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生死時速,環球狂飆】環球飛車即將首秀梅州!

[復制鏈接]
查看 : 54992 | 回復 : 36

參加活動:22

組織活動:3

1279

主題

1361

帖子

214748萬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147483647

最佳新人活躍會員熱心會員推廣達人宣傳達人灌水之王突出貢獻優秀版主榮譽管理論壇元老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7-5-14 23:41: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售房
房屋類型: 花園小區
戶型: 三室一廳
地區: 梅州 梅江區
位置: 梅州恒大御景半島
樓層: 10
裝修情況: 精裝修
屋內設施: 空房 
面積: 162 ㎡
價格: 70萬
聯系人: 老板
聯系電話: 防止惡意騷擾,請登錄網站后查看本信息,謝謝!
  在這萬物復蘇的慢節奏春色里,你是否向往一場速度與激情的碰撞?是否想要體驗一場瘋狂時速?那么,超級飛車團隊首現梅州,上演巨型籠中飛車秀,一場關于地心引力挑戰的勁爆特技你怎能錯過?
  (圖片來源于網絡)
  4月29日—5月1日,梅州恒大御景半島“生死時速,環球狂飆” 嘉年華活動酷炫來襲!
  屆時你將會欣賞到360°高難度環球飛車,脫離地心引力,見證“讓摩托飛的驚險時刻”。還有充滿尖叫與驚喜馬戲獨輪車表演、搞笑歡樂的馬戲小丑表演……梅州恒大御景半島,帶你走進“魔幻特技”的世界。
  (圖片來源于網絡)技驚四座,環球飛車
  環球飛車——是將毫無改裝的摩托車文化與舞臺進行演繹的特技夢幻表演; 在一個直徑約4.5米的鋼球內,數輛摩托車以80公里的速度,完成360度旋轉、90度飛行、交叉穿越等高難度動作,兩車間距僅50厘米,時間不能相差0.01秒。越難、越刺激就越精彩,越有看頭。那神奇魔幻的視聽享受、驚險的經典演繹、聲光電的有力結合,讓你現場體會,心跳值狂飆,領略不一樣的藝術+速度的超體感體驗!
  (圖片來源于網絡)多彩雜技,整點抽獎
  當然,除了刺激的環球飛車,梅州恒大御景半島的精彩可遠遠不止于此。高難度動作的頂缸、頂桌、頂手帕表演,歡樂互動的變臉噴火,勁爆熱辣的歌舞表演,妙趣橫生的淘氣鬼大作戰、百發百中等益智小游戲,滑稽小丑嘉年華歡樂互動。必將帶給大家一個另類、歡樂的五一小長假,讓您和親友盡享視聽盛宴。當然恒大御景半島還為現場到訪的客戶準備了豐盛的冷餐盛宴!
  激動人心的品牌家電豪禮的大抽獎。在春天遇到如此難得一見的大型特技表演,一定不要錯過,帶上家人來恒大御景半島參加活動,體驗大型特技表演帶來的前所未有的刺激。
  (圖片來源于網絡)五一春色滿園,恒大御景半島賞景好去處
  五月,正是踏春時節。梅州御景半島27萬方多重景觀園林,正在醞釀一場迎接春姑娘的盛會。名貴喬木、灌木以及綠植,將在不久復染翠色,園區美景絕不亞于公園。不久將來,還有高格調會所、歐陸風情商業街全方位滿足業主品質生活。
  園心新品,即將盛大開盤
  恒大御景半島的高品質已贏得了眾多置業家庭的青睞。恒大御景半島五一鉅惠,感恩推售。建面約108-141㎡園心新品即將盛大開盤,帶全屋裝修,更有多重購房鉅惠等你來搶!
  尊貴熱線:0753-2608888項目地址:梅州市芹洋半島廣州大橋東側
  對于文中部分內容及圖片,我們致力于保護原作者版權,轉載或引用僅為轉播更多信息為目的,部分源自互聯網,無法核實真實出處,如有涉及侵權,請聯系我們刪除,謝謝!



  圖片1.png



  圖片2.png



  圖片3.png



  圖片4.png



  圖片5.png



  圖片6.png



  圖片7.png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注冊   

x

手機掃一掃,直接訪問本頁內容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轉播轉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3 反對反對 分享到微博
看帖印象
哎...今天夠累的,來自客戶端的簽到
貢獻值排行榜:
回復
我要上頭條

使用道具 舉報

參加活動:0

組織活動:0

0

主題

666

帖子

1332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332
沙發
發表于 2017-5-14 23:41:3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無論是不是沙發都得回復下

參加活動:0

組織活動:0

0

主題

667

帖子

1334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334
板凳
發表于 2017-5-14 23:41:4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純粹路過,沒任何興趣,僅僅是看在老用戶份上回復一下

參加活動:1

組織活動:0

0

主題

673

帖子

1346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346
地板
發表于 2017-5-14 23:41:4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發發呆,回回帖,工作結束~

參加活動:1

組織活動:0

0

主題

655

帖子

1310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310
5#
發表于 2017-5-14 23:42: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介是神馬?!!

參加活動:1

組織活動:0

0

主題

662

帖子

1324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324
6#
發表于 2017-5-14 23:42:2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OMG!介是啥東東!!!

參加活動:0

組織活動:0

0

主題

661

帖子

1322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322
7#
發表于 2017-5-14 23:42:4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人,此事必有蹊蹺!

參加活動:0

組織活動:0

0

主題

680

帖子

1360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360
8#
發表于 2017-5-14 23:42: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

參加活動:1

組織活動:0

0

主題

666

帖子

1332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332
9#
發表于 2017-5-14 23:43: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呵呵,低調,低調!

參加活動:0

組織活動:0

0

主題

673

帖子

1346

積分

金牌會員

Rank: 6Rank: 6

積分
1346
10#
發表于 2017-5-14 23:43: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樓豬V5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冊   

本版積分規則

十二生肖电子